close
收到DR.HU 『百合胜肽抗皺晚安凍膜』 產品體驗哇好開心呀 
50g容量CP值頗高也太棒嘍! 讓我一起來看看我體驗的心得嘍DR.HU 胡博士(面膜):DR.HU 胡博士 『百合胜肽抗皺晚安凍膜』╰(*°▽°*)╯
中市衛妝廣字第10307006
DR.HU 胡博士(面膜):DR.HU 胡博士 『百合胜肽抗皺晚安凍膜』

DR.HU 胡博士(面膜):DR.HU 胡博士 『百合胜肽抗皺晚安凍膜』收到未使用過的產品,水水請記得請皮膚手臂內側先作測試唷( ゚∀゚) ノ♡

DR.HU 胡博士(面膜):DR.HU 胡博士 『百合胜肽抗皺晚安凍膜』
 ➡➡成份
白百合萃取】含天然植蛋白,具保濕、舒緩的功效
六元胜肽Acetyl Hexapeptide-3
  新科技的緊緻舒展成分,能改善肌膚的歲月痕跡,加強肌膚回復年輕緊緻
玻尿酸】強效保濕因子,能緊鎖住肌膚水分,發揮長效保濕,預防肌膚乾燥、缺水
維他命E酯】抗氧化,防止肌膚受外界環境傷害
維他命原B5】抗強化肌膚保濕及修護性
海藻萃取】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鎖水薄膜,預防肌膚水分蒸發
DR.HU 胡博士(面膜):DR.HU 胡博士 『百合胜肽抗皺晚安凍膜』
DR.HU 胡博士(面膜):DR.HU 胡博士 『百合胜肽抗皺晚安凍膜』強化肌膚的天然保濕能力
DR.HU 胡博士(面膜):DR.HU 胡博士 『百合胜肽抗皺晚安凍膜』晚間勿忘保濕功能兼具、保持肌膚水分平衡,油光不再來
睡眠時間有8個小時,你會怎麼利用時間去保養自已呢?   
當然是要利用晚上睡覺的時候敷薄薄一層,它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,
把水分都鎖了起來,早上起床要化妝準備上班,
皮膚才不會乾而很難上妝,這樣才可以美美的把妝感keep住(✿◕‿◕)
DR.HU 胡博士(面膜):DR.HU 胡博士 『百合胜肽抗皺晚安凍膜』
 使用【百合精油萃取製成凍膜, 讓我的吸收所有成分的精華補及肌膚水分,當個水妹妹✿◠‿◠✿~
DR.HU 胡博士(面膜):DR.HU 胡博士 『百合胜肽抗皺晚安凍膜』
質地滋潤不油不黏稠合精油萃取製成凍膜~
DR.HU 胡博士(面膜):DR.HU 胡博士 『百合胜肽抗皺晚安凍膜』
早上起床後我的肌膚看起來有更年輕、皙白、細緻飽水!?我個人覺得有也YADR.HU 胡博士(面膜):DR.HU 胡博士 『百合胜肽抗皺晚安凍膜』
有水分的肌膚就不容易提早老化這個很重要唷!!!我一向非常注意保濕(因為怕變老XDD 
保養程序最後一道唷
DR.HU 胡博士(面膜):DR.HU 胡博士 『百合胜肽抗皺晚安凍膜』
arrow
arrow

    愛吃大喝想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