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今天很開心收到夢想家的調料包,因為最近很想吃義大利麵哈哈~重點是我又不是會很煮,所以料理包對我來說非常便利的懶人包呀~~夢想家食品:網路食品『夢想家食品』
夢想家產品:各種義大利麵、湯品、飲料、冷凍醬料包、冷凍麵條、微波包義大利麵、Piazz。種類好多唷~讓人有多樣花選擇
夢想家食品:網路食品『夢想家食品』
 夢想家食品有限公司,起源於2003年位於民生社區的小餐館。在那裏,一群年輕的夢想家們,帶著未來的展望、以及推廣的決心,夢想家的負責人:江松南先生,秉持自身對料理的熱誠、帶領著大家,開創了夢想家食品有限公司,並以精密的機械、專業的廠地,打造出衛生、安全的食品產出空間。好酷哦從一家小餐館變成網路食品調理包
夢想家食品:網路食品『夢想家食品』
我們用最真摯的心意,以及最精密的設備,研發出方便美味的各式調理包。讓您用最簡單的方式,就能品嚐我們熱騰騰的心意。
夢想家食品:網路食品『夢想家食品』
我先把料理包放入裝滿水的容器裡面解凍 之後再來下個部驟
夢想家食品:網路食品『夢想家食品』
 
烹調方式 請點懶人法  我都是這三種使用方法都是使用快速煮法 方便的懶人法唷!!!
夢想家食品:網路食品『夢想家食品』
 
中火加熱熔解中 對於我這種懶人在適合不過了~~~,只不過我很笨的忘了再加一些其他配料,讓義大利麵看起來會更豐富說@@
夢想家食品:網路食品『夢想家食品』
噹噹很簡單不過的料理,上桌了!!! 麵條很多一包就可以吃的很有飽足感啦,加上味道延不錯內!!
夢想家食品:網路食品『夢想家食品』
蕃茄肉醬的味道蠻濃的也,香氣也足夠內,麵條也蠻Q彈的吸了肉醬汁一起入口好吃也~~~
 
夢想家食品:網路食品『夢想家食品』
夢想家食品:網路食品『夢想家食品』
簡單料理,卻香氣滿天飛haha~ 奶油味道尚可 因為我有加水@@ 看錯了料理方式,結果有加一些水 下去煮結果就會變成味道被我沖淡啦...救命呀我實在眼殘呀,還是吃的到原本的風味啦,只是味道淡了些!!!!
夢想家食品:網路食品『夢想家食品』
夢想家食品:網路食品『夢想家食品』
千層PIZZA原本還很好...結果被我烤壞啦O M G 
夢想家食品:網路食品『夢想家食品』
外皮酥脆 還不賴,不過被我烤過頭了實在很拍謝夢想家食品:網路食品『夢想家食品』 因為忙著看義大利麵結果沒去注意PIZZI所以哇哇><
夢想家食品:網路食品『夢想家食品』
 
夢想家食品:網路食品『夢想家食品』
 
現代懶人食譜實在有夠方便的,讓外食足非常便利,另外也可以加一些海鮮青菜等等自已想要的配料。非常推薦,
(對於我這個不會煮的是非常適合不過了,會料理的更好可以自由配料 實在太棒啦) 現在剛好有優惠唷~~
 
夢想家食品:網路食品『夢想家食品』
 
A:點入發送網圖片,免費送你【夢想家食品】宅配到府的義大利麵和PIZZA!!
B: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,下單達免運門檻(2000元),加贈夢想家50元coupon券(須於下次消費使用),特約至2015/8/31。
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,下單達免運門檻(2000元),加贈夢想家50元coupon券(須於下次消費使用),特約至2015/8/31。

公司官網:http://www.dhp.com.tw/
粉絲團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eampastafood

消費者服務專線: (02)2570-5282

訂單傳真:(02)2570-215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想家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大喝想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